甜菜贩卖社

【灿兴】爱哭鬼 END

“灿烈啊你这么早又干嘛去?”

“练琴”

   --砰

边伯贤拿着杯牛奶望着众人眨眨眼。大家也是一脸疑惑。最近两天朴灿烈就像换了一个人,经常找不到人,问他干嘛去了就说在练吉他作曲,回到宿舍竟然也不爱说话了。张艺兴也坐在桌子上吃早饭,皱着眉,白皙的手指用力握着餐具,却说不出一句话。

这两天他想了很多。张艺兴大概知道朴灿烈是喜欢自己的了。不过这不是张艺兴自己想明白的。他还是没忍住告诉了鹿晗,不是因为想倾诉,而是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朴灿烈喜欢自己,那他呢?张艺兴无法否认对朴灿烈的感情,却始终没有勇气去面对。鹿晗说,其实看的出来,朴灿烈真的对自己很好很好。他说,你知道吗张蛋蛋,我早就想说了,灿烈只有对着你开玩笑的时候才是笑的最开心的,有时候他对着我们笑,那种笑意,到达不了眼睛。可是张艺兴真的不敢,他不敢跨出这一步,他喜欢朴灿烈,却无法承担他们把这个喜欢坦诚布公之后的世界。张艺兴想着鹿晗昨天晚上说的话,他说他会去劝灿烈,让灿烈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做大家的调皮弟弟。灿烈是懂事的,他会理解你的。张艺兴想到这就心疼,那么爱哭的灿烈,那么喜欢自己的灿烈,会可怜兮兮的哭个不停吧?可是他下一秒又会笑着看着自己叫lay yong了。就像以前对其他成员那样,以后灿烈也不会抱着自己哭了,那灿烈难过的时候该怎么办,一个人躲起来哭吗?张艺兴觉得自己真的难受死了,自己到底对朴灿烈做了什么?

“艺兴哥你怎么哭了?”张艺兴听见伯贤的声音回过神来,快速擦了擦眼泪向琴房跑去。边伯贤眨了下眼睛,望向饭桌上的众人,大家也是一副没缓过来的样子。鹿晗却笑了笑,让他们不要担心,终于,EXO要恢复欢笑了。

张艺兴气喘吁吁跑到琴房门口的时候,也没有听见吉他声。整理了一下思绪,深吸了口气,轻轻的推开门。朴灿烈坐在墙角面对着墙好像在看书,张艺兴走过去,朴灿烈没有回头。

“啪嗒”是眼泪掉在书上的声音。

张艺兴跪下从背后轻轻的抱住朴灿烈,张艺兴觉得自己的心揪在了一起,他的灿烈,又在为他哭。

“灿烈,乖,不哭了,是哥不好。“

”我喜欢灿烈,灿烈也喜欢哥对不对?“

”原谅哥好不好”

朴灿烈糊了把脸,转过身。

“我没哭”

张艺兴听着朴灿烈刚刚哭过略带嘶哑的声音,脸红受不住朴灿烈的炙热目光想站起来,却被朴灿烈猛的抱住。朴灿烈的脸埋进张艺兴的脖颈,张艺兴忍着痒,感受着朴灿烈的嘴唇一开一合的说着话,张艺兴只觉得心跳越来越快,呼吸有点不顺畅

“lay yong,我再也不会哭了,我才不是爱哭鬼,有你,我就不会哭了”

“还有,我不喜欢哥。”

“张艺兴,我爱你”




======END~==========

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包涵~会继续努力开脑洞哒,笔芯

评论(2)
热度(43)

(*☻-☻*)兴灿兴

© 甜菜贩卖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